來源:齊魯網作者:李莎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8-0太平洋房屋1 08:07:08 [提要]自8月1號起,青島市現行的保障房分類申請將正式停止,改為統一申請、並軌運行,不再區分申請房源類型。
  齊魯網濟南8月1日訊(青島台記者 李莎) 記者從青島市政府昨天(31號)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瞭解到,自今天(1號)起,青島市現行的保障房分類申請將正式停止,改為統一申請、並軌運行,不再區化療副作用分申請房源類型。
  廉租房、公租房、經買屋適房、限價房四部分組成了青島市現行的保障房體系,隨著新規出台,這一體系將被打破。發佈會上,青島市住房保障中心主任王育生透露:目前青島市保障性住房品種相對的比較多,群眾申請的時候在效率方面有些不便的地方。同時,國家現在要求公租房和廉租房要並軌運行,因此市裡就將目前的分類申請調整為統一申請,便於申請和效率的提高。
  按照新規定,符合條件的城鎮低收入住房困難家庭申請住房保障時,不再區分申請房源類型,統一按照保障性住房進行申請登記,並核發統一的保障性住房准予登記通固態硬碟知書。對統一申請模式後新增的低收入申請家庭,統一納入公共租賃住房保障範圍。青島市國土資源房管局副局長王咸寧表示,公共租賃住房已成為今後住房保障的主力軍。新的供應體系將以公共租賃住房為主,除了已進入供地程序以外的項目,原則上不再審批新的經濟適用住房和限價商品住房項目。
  這也意味著,從今年SD記憶卡開始,經濟適用房和限價商品房將不再有新批項目,逐漸退出青島市場。  (原標題:青島保障房分類申請8月1日起終止 正式並軌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