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付亞娟)“西安市要築起銅牆鐵壁,確保全省人民群眾安全、社會穩定。”昨日上午,省委副書記孫清雲到西安市檢查維穩安保工作時強調。他向節日期間堅守工作崗位的廣大幹警表示慰問和感謝。
  孫清雲先後前往地鐵二號線體育場站和市圖書館站及西安火車站等人流密集區,瞭解客流狀況,查看安全檢查、警械配備、影像監控、警力部署情況,檢查重點部位、關鍵環節安保措施。孫清雲強調,要科學配置武警公安等專業力量,廣泛發動人民群眾,構建科學、高效、立體式防控體系,形成震懾,實現突發事件快速到達、快速處置。
  孫清雲對西安火車站多警種統一調度指揮的做法給予肯定,要求立足於防、嚴密管控,一旦發生突發事件,要堅決果斷處置。
  在省公安廳,孫清雲通過視頻系統檢查各市值班值守到崗情況,瞭解全省社會治安狀況,並向節日期間堅守工作崗位的廣大幹警表示慰問和感謝。他強調,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統一指揮、科學高效,屬地管理、協同配合,做到面上防控全覆蓋,重點部位嚴防死守,築起銅牆鐵壁,確保全省社會大局穩定。  (原標題:西安市要築起銅牆鐵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