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考試23人
  僅1人有成績
  雲南省相關部門稱
  正在調查
  5月21日,2014年雲南省公務員考試成績公佈,網友卻發現昆明市西山區稅務局崗位只有第一名有成績,其餘22人全部為零分。雲南省人社廳相關人士及昆明黨務政務信息公開平臺官方微博回應稱,相關部門對此正在調查。
  5月21日,中共雲南省委組織部、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和雲南省公務員局聯合公佈了2014年雲南省公務員考試成績。網友“冰山筱太陽”通過微博爆料稱,西山區稅務局崗(崗位代碼為0112996002)只有一個125.5分的第一名成績,其餘22人成績全部為零分。
  記者登錄雲南省公務員考試專題信息網發現,網友反映的情況屬實。與其他崗位成績有高有低、也有零分不同,代碼為0112996002的西山區稅務局崗位只有一名考生有成績,分數為125.5分,其餘考生成績全部是零分。
  雲南省地稅局及西山區地稅局均表示,作為用人單位,稅務部門只負責提交崗位需求,然後由省里統一招考。
  雲南省人社廳政策研究宣傳處一名負責人表示,已經瞭解到網友反映的情況。目前,雲南省公務員局對此正在調查,將儘早向社會公佈調查結果。同時,雲南省昆明黨務政務信息公開平臺官方微博回應表示,要求西山區政府調查核實情況,並儘快回覆網友。
  本版均據新華社
  (原標題:公務員考試23人僅1人有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