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史進報道)1月8日,兵團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暨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第三期研討班在兵團黨委黨歇班,兵團副司令員宋建業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
  宋建業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深刻闡述了事關黨和國家發展的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決定,是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我完善和發展的行動綱領。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兵團上下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各級領導幹部要認真學習領會,不斷加深理解,切實增強學習貫徹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宋建業強調,要準確把握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實質,把這兩大學習內容與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中央城鎮化工作會議、中央農村工作會議以及兵團黨委六屆十二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相結合,謀劃和推進兵團全面深化改革各項工作。黨員領導幹部要當學習宣傳貫徹的表率,將精神吃深吃透,與自身工作實際相聯繫,結合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努力增強學習的針對性,確保培訓取得實效。  (原標題:兵團學習貫徹三中全會精神第三期研討班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