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事 好喜歡這首歌喔~ 感覺很生活化,但是好甜~好幸福~ 居酒屋pan>-size:1px">h漫 代償這首歌是陶子的所有歌曲中,我?設計裝潢抭萲w的一首 除了因為詞曲是陶子本人完成的之外 MV更是讓人 有巢氏房屋羨幕 李李仁雖然小陶子4歲 但是他們讓我相信~年紀不見得有問題 重點是,找到對的人用心 酒店經紀一起經營感情!!!!!! 陶子這首歌我最喜歡最後一段『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室內裝潢p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我在這岸看著你游為你的堅持 好房網感動 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