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株洲站12月9日訊(株洲晚報記者 陳馳 劉璽)昨天下午3點多,一名58歲的男子,在慄雨工業園一廠房內做工時,不幸被突然掉下來的機械砸死。
  昨天下午4點半,記者趕到了事故現場。此時,馬家河派出所的民警已經封鎖了現場,等待死者家屬的到來。民警告知記者,剛剛120救護車已經來過,但由於傷勢過重,男子已經死亡。廠房內十分狼藉,廢品遍地都是,一男子躺在地上,已經被白布蓋上。
  廠房所屬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該廠房租借給了一個零件生產商,裡面的死者是工作人員,對於他的情況不是十分瞭解。
  記者從天元區消防中隊獲悉,消防官兵趕到現場時,看到一名男子被壓在一個正方體形狀的機械下,雖然男子身上的外傷不明顯,地上的血跡也不多,但人已經死亡。
  知情人馮劍鋒(化名)介紹,大概下午3點多,他正在廠房內做事,突然聽到“啊”的一聲慘叫,他馬上跑過去看。“廠房內液壓用的機械突然從上面砸下來,那名男子來不及躲閃就被壓在下麵。”馮劍鋒說,事發後,男子再也沒有動彈。
  昨天下午5點半左右,死者家屬來到了事故現場。死者的兒媳婦譚女士稱,死者姓尹,今年58歲,大概一個月前,來到這家工廠做事,將廢品進行打包,沒想到卻發生了這樣的不幸。
  警方已組織廠區相關負責人與家屬協商有關善後事宜。  (原標題:工廠機械突然掉落 58歲男子來不及躲閃被砸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