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陳鑫欣攝影報道)廣汽集團在此次的廣州車展上,推出了多款新車。其中,傳祺GA6全球首發亮相,成為“大廣汽”展台最耀眼的明星。傳祺GA6首次集中演繹“光影雕塑2.0”造型設計美學與“Flying Dynamics凌雲翼”家族形象,搭載1.8T+7速G-DCT變速箱的黃金組合,競爭對手瞄準了合資品牌的中高級車。據悉,傳祺GA6將於12月20日全國上市並公佈售價。
  廣汽自主研發的全新增程式電動轎車傳祺GA5 REV正式上市銷售,共推出兩款車型,尊享版市場指導價21.93萬元,精英版市場指導價19.93萬元。以廣州地區為例,在享受國家和地方政府補貼後,消費者實際購買尊享版最低僅需15.105萬元,精英版最低僅需13.105萬元(最終實際購買價格按各地區實際補貼後為準),而且可免徵車輛購置稅,在部分限購城市還可以免費獲得新能源專用牌照。
  據介紹,增程純電傳祺是以傳祺GA5為原型車進行開發,是廣汽完全自主研發的國內首款中高級增程式電動轎車,最大扭矩225N·M,峰值功率94KW。車輛總續駛里程超過680公里,0到50公裡加速時間僅為4.6秒,最高車速達150公里以上,同時油耗僅為2.4L/100KM。綜合百公里電耗16度電,純電模式下每公里僅需要0.1元。  (原標題:傳祺GA6全球首發 GA5 REV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