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菜餚、報你知(2) 特色菜餚、報你知(2) 白天鵝大酒店 地址:浙江省臨安市錢王街427號 TEL:0571-63733777 0571-63730679 麻餅 簡單的美味,烤出來的, 翻譯社但底部有些許油煎的感覺。 有可能是烤盤底部有塗較多的油吧!! 口味有點像鹹光餅(戚光餅),裏面有包蔥丁、甜椒丁。 永慶房屋 我很喜歡這種單純的麵粉香,雖早已酒足飯飽,還是喀了三 片!! 清蒸中華鱘 養殖的鱘魚,台灣也有養殖。 口感QQ、ㄉㄨㄞ?澎湖民宿誨xㄨㄞ˙的,骨頭也是軟骨,放幾片家鄉肉 一起蒸,更顯魚肉鮮美。 蒜炒菠菜 到了內地吃飯,尤其是鄉下農村。一定會點幾盤當地、當季的 蔬菜來吃。 這個菠 東森房屋菜是小株種的,與台灣大葉種的菠菜些許不同。 較為細嫩,較甜,較不澀!! 菌菇爆爽肉 用尖椒、菇類(有點像柳松菇、還是秀珍菇)、牛舌頭所爆炒出 來的。 點菜時一直?東森房屋ㄙ儔瓵蛌滿迆n肉”是啥! 服務員告之是”牛舌頭”,便叫來試試。 非常好吃!! 牛舌頭醃製過,再上粉過油,再與其它食材炒製。 簡單的醬油、紹興酒、糖、雞粉的調味。 真得很好吃!! 酒店經紀 涼拌蕨菜 野生蕨菜,汆燙殺菁過,再佐以蒜頭、辣椒、鹽、味精、糖、 醋、香油調味。 簡單清爽、好開胃!! 尖椒筍干 當地特產筍干,與尖椒同炒。 綠色食品,多吃有益!! 很好吃呦!! 玉米薄?好房網?
微甜的玉米薄片,用炸的。 上面的配菜是以剁碎的老鹹菜,先炸過,再與辣椒及蔥同炒。 吃時、玉米薄片上放一些些的老鹹菜。 甘甜的餅,加上鹹香的配菜,雖略油些,但一片接一片,好吃 呢!! 奶香鵝肝 這個鵝肝,真的有淡淡的 買屋奶味,滷製的時間拿捏的很好。 粉粉嫩嫩的,很好吃!! 如果這個鵝肝再養肥一點,騙你說是法國鵝肝,有可能騙得過 哦!! 。 玉米烙 新鮮玉米,上點粉漿,用油煎出來。 吃的時候,灑糖粉,白砂糖、練乳、果糖皆可。 這瓶酒,太甜啦!! 一般的釀造 裝潢黃酒,溫熱較好喝!! 其它的菜都秀在相簿裏!! http://tw.myblog.yahoo.com/jw!E3H1YnqZHxQ8YyxAWFvjBbUn/gallery?fid=-1&page=3 http://tw.myblog.yahoo.com/jw!E3H1YnqZHxQ8YyxAWFvjBbUn/gallery?fid=-1&page=4 http://tw.myblog.yahoo.com/jw!E3H1YnqZHxQ8YyxAWFvjBbUn/gallery?fid=-1&page=5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