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自TVBS新聞網圖自TVBS新聞網
  中新網11月19日電 據臺灣TVBS新聞網報道,在臺灣高雄愛河旁,軍用車竟然公然違法,有民眾拍下影片檢舉,表示大型軍用車占用僅有兩線道的馬路,前進後退,想要迴轉卻怎麼也轉不過去,因為馬路的寬度幾乎跟警備車的車長一樣,它前後移動耗了5分鐘,還一度撞到民宅,讓兩線道的車子全部停下來等候,交通大打結。
  軍用公務車來來回回,一下倒車,一下前進,整輛車把路面全占滿了,司機的手大力轉動方向盤,轉啊轉,轉啊轉,但就是怎麼都轉不過去,兩邊車子統統停下來等待大車迴轉,而這一等就是5分鐘。
  目擊民眾表示,前面一點有告示牌,禁制大型車通行,就不知道為什麼它會在那邊,把整條路都橫擋,讓大家雙向都不能通行。
  記者實際走訪愛河邊的河西路,原來軍用車之所以要迴轉,是因為前方的鐵路涵洞,高度僅有2.8米根本過不去,而這裡不僅禁止大客車通行,也禁止迴轉。
  有民眾表示,這輛車應該是誤入歧途,對路不熟,因為在這裡的人都知道,這種大車就不要進來了。
  臺灣軍用車公然在雙黃線迴轉,造成交通大打結,交通隊表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罰600至1800元(新臺幣)罰款,而它撞到一旁民宅後也無人下車查看就離開,民眾不經質疑,簡直是公然違法又肇事逃逸。  (原標題:台軍用車違法又肇事 逃逸惹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