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警方對符女士開具的行政處罰決定書,符女士拒絕簽字 鐘欣 攝
  中新網柳州3月27日電 (周瀟男)廣西柳州市中醫院19日晚發生一起惡性傷醫事件,患者符女士將該院當班朱護士辱罵後毆打,至其多處軟組織受傷及心裡創傷。經醫院鑒定,朱女士患上創傷後應激障礙。事件發生8天來,符女士及其家屬一直未向朱女士道歉。
  3月19日傍晚6時左右,符女士在柳州市中醫院打完弔針後覺得不太舒服,就將怨氣撒在朱護士的身上,對其破口大罵,並持續了一個多小時。後來,符女士突然衝進治療室中,將朱護士推倒,並朝其小腹和大腿猛踢了3腳。
  傷人事件發生後,民警將符女士帶回派出所調查。符女士拒不承認打人事實。警方通過目擊證人、監控錄像等旁證,證實符女士確實傷人。符女士因毆打他人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十天的處罰,但符女士拒絕在行政處罰決定書上簽字。
  經警方證實,符女士後因患病不適宜關押,拘留一天后被釋放回家。
  事發時,一名身著警服的男子疑為符女士家屬,並未對符女士毆打行為進行有效勸阻,引發市民和受害者家屬質疑。目前,朱護士已向柳州市公安局紀委申請介入調查。
  3月26日,朱護士赴廣西腦科醫院檢查,被診為“創傷後應激障礙”,醫生建議休養15天。朱護士稱,被踢的腹部和左髖部偶爾還會疼痛,被打後對其造成一定的心理陰影,“這幾天,我每天晚上幾乎都睡不好覺,只能靠安眠藥幫助睡眠。”
  朱護士被打事件發生8天來,打人者符女士及其家屬一直未露面,也未賠禮道歉,讓朱護士不快:“打人者及其家屬連一句道歉都沒有,似乎沒發生一樣,這種態度和處理方式讓人心寒。”
  柳州市中醫院相關負責人表示,將設法與符女士聯繫,爭取事情得到圓滿解決。  (原標題:廣西柳州被打護士患創傷後應激障礙 傷醫者未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