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 張小小 記者 左妍)城鄉接合處綠化帶因空曠、偏僻,成為偷倒建築垃圾案件的多發場所,而這類違法機車借款行為又因難以找到證據,很容易成為無頭案。近日,松江城管在廣富林路人民北路口發現一起偷倒建築垃圾事件,經現場勘察,通過隱藏其中的一張宣傳單破了案。
  春節前夕,松江廣富林路人民北路口綠化帶中,被人傾倒了不少建築垃圾。城管隊員在現場勘查時發現,垃圾中有一些某公司的內部住商婚禮顧問公司資料。經查,這家公司辦公場地正在裝修。但僅憑偷倒現場發現的幾片紙,還不足以確定偷倒垃圾的當事人。執法隊員隨後來到這家公司,發現4名工人正在裝運裝潢垃圾。詢問工人被拒後,隊員通過調取周邊區域的監控錄像,最終鎖定3輛裝運裝潢垃圾的運輸車,並順藤摸瓜發現這些車輛正是屬於這家建築公司。
  在現場照片、監控視頻等一系列證據面前,這家公司最終承認廣富林路兩側的裝修垃圾是其偷倒的。近日,松江城管部門對當事婚禮顧問師培訓班企業的違法行為予以重罰。  (原標題:幾張“垃圾紙”牽出偷倒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