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7日電 據《澳洲日報》報道,新州頭號抗癌食物有哪些通緝犯之一、涉嫌謀殺室友的中國籍男子近日在西澳警察局投案自首。
  新州警方將23歲的王昌傑(Changjie Wang,音譯)列入頭號通緝犯名單,他涉嫌與3月3日在奧本Mario台北港式飲茶n街的公寓內謀殺了同為23歲的室友陳功成(Gongcheng Chen,音譯)。
  警方專門為調查此案成立了Grantsdale專案組。該專案組由弗萊明頓本地指揮組(Flemington Local Ar婚禮顧問推薦ea Command)的警探以及新州犯罪指揮組謀殺案小組構成。
  (新州)警方昨晚(2月14)得知西澳警方在柏斯逮捕了抗癌食物該嫌犯。弗萊明頓本地指揮組的警探將於近日飛往西澳把他引渡回新州。  (原標題:刺殺室友中國籍男子已被澳洲警方逮捕 系投案自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