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明眺生 通訊員雷丹)什麼樣的企業才算是最佳雇主?昨天,智聯招聘公佈的一份調查結果顯示,武漢人心目中的最佳雇主有5大特征,其中“完善的婚禮顧問費用福利待遇”排首位。
  2013年,智聯招聘聯合北京大學所做的這份調查數據顯示,武漢人認為最佳雇主應具備的特征依次為:完善的福利待遇、對員工的尊重、公平公正的用人原則,和諧的內部人際關係、企業具有良好的發展前景。與2012年的調查結果買屋比較,“完善的福利待遇”榜首地位仍難動搖,原先排在第二位的“企業具有良好的發展前景”,被“對員工的尊重”取代。
  智聯招聘市場公關部負責人認為,這表明,豐厚的薪酬和福利,仍是武漢人最看重的核心價值。同時,武漢人的權利意識在覺醒,認為員工為台南餐飲設備企業創造了財富,企業理應尊重員工的人格。
  智聯招聘根據網絡調查和走訪調查等形式,評出2013年度武漢十強雇主。中船重工第722研究所、武漢光谷聯合集團、百勝餐飲(武漢)、中建三局、武漢復地房地產公司、九州通醫葯集團、名流置業集團、湖北人信房地產公司、武漢康順汽車服務公司支票借款、武漢高德紅外股份公司入選。  (原標題:武漢人首選“福利待遇完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