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任中華會館正副監事長梁永泰(左)、李錦生(右)擺出勝利手勢合影。(美國《僑報》/周慧一 攝)
  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報道,17日晚,現任美國洛杉磯中華會館副監事長梁永泰在競選過程中以4票的優勢,戰勝了對手、至德三德公所主席吳玉熙,獲選新一任中華會館監事長,他的搭檔李錦生獲選副監事長。
  新任監事長梁永泰是越柬寮華人團體中資深代表,已服務僑社近30年。他當選之後,首先感謝所有投票者的支持,同時表示,他將盡己所能,完成他競選時的所有承諾;並聯合越柬寮僑團及新僑團體,共同振興華人社區,為僑胞們謀福利。
  新任副監事長李錦生表示,他將會秉承章程,做好監事會的工作,根據理監事會的決議,積極推動華人社區的各項活動。同時,李錦生說,會在任期內著重吸納年輕血液。“很多老僑民的子孫都搬離了華埠,希望我能夠作為一個榜樣,吸引新一代的華僑加入,一起將中華會館的拜年傳統發揚光大。”
  現任中華會館監事長聶澤英表示,雖然在中華會館主席的競選失敗,但是他很高興看到有這麼多僑界領袖願意站出來,義務地為僑民服務。他說,雖然自己這次並沒有當選,但是還會堅持為華人社區的發展和振興盡一份力量。他也希望新一任監事長可以履行好職責,振興中華會館,為華人僑胞服務。(周慧一)  (原標題:洛杉磯中華會館舉行競選 新任監事長盼服務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ier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